• slider image 742
  • slider image 744
  • slider image 745
  • slider image 746
  • slider image 747
:::
重要 輔導組竹 - 輔導室 | 2022-10-18 | 點閱數: 154

111 年性別平等教育優良教學方案甄選活動

一、 計畫目標:
(一) 鼓勵教師落實性別平等教育課程與教學。
(二) 提升教師性別平等教育課程與教材研發風氣,激勵專業成長。
(三) 鼓勵教師研發性別平等教育的實用教案,教案設計植基於全人性教育、生命教育及品德教育的理念,並符合十二年國教課綱的精神,以提供全國教師參考使用。
二、 主辦單位:國立清華大學竹師教育學院「性/別教育發展中心」
三、 活動對象資格:幼兒園、國小、國中、高中職在職教師或教保員(含正式、代理、代課教師或教保員);實習教師及志工教師可與正式教師或教保員組成團隊。
四、 活動日程: 111 年 12 月 16 日收件期限(以郵戳為憑)

Copyright © 臺南市永福國小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