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742
  • slider image 744
  • slider image 745
  • slider image 746
  • slider image 747
:::
衛生組 - 學務處 | 2023-12-04 | 點閱數: 366

https://forms.gle/PB46e29fQy8vs4mf7

李 x 禹
許 x 澄
蔡 x 飛
林 x 軒
黃 x 信
吳 x 真
黃 x 煜

王 x 浤

 

一律線上報名.12 月 8 日星期(五)四點截止報名。五點半公布錄取名單。

壹、服務項目:
       
        1.擔任資源回收區分類關主,執勤時離開現場將不核發時數。
        2.巡視校園撿拾人工垃圾

        3.舉垃圾不落地標語在校園行走。

        4.整理未清洗的回收物

        5.機動支援學校需求項目

        6.古蹟區整潔秩序維護人員

貳、時間: 112 年 12 月 09 日早上 08:00~16:00

叁、錄取順序: 1.在校有擔任過環保服務的畢業校友優先錄取。 2.google 表單報名順序

肆、服務須知
一、服勤時均應親自辦理簽到與簽退,不得委託他人代理,且依時間提早五分鐘到學務處報到。
二、服務內容以報名時公告為主,學校保留彈性調整的權力。
三、服務期間應與同時段值勤之服務志工和睦相處並遵從教師指導。服務時,請注意志工形象(值勤時不吃零食、不 聽音樂及玩手機遊戲、不聚談),發揮熱忱服務。
四、服勤期間之午餐、交通、保險需自理。
五、請假:臨時請假最慢於原訂到勤時間前電話通知學務處。未於原定到勤時間前通知者,視為「缺勤」。
六、值勤時,應積極主動協助活動進行,親切確實,不擅離職守。若發生違規、服務態度不佳或缺勤者,得廢止其服務資格。
七、服務結束後,核發學生服務時數證明書,若學校有固定證明書格式者,須於報到時一併附上,由學校核章處理。
八、請於服務的最後一日當天向指導老師(每次指導老師不同)領取服務時數證明單。
九、服務時數證明當日核章,遺失不予補發,遺失不予補發,遺失不予補發,遺失不予補發。
十、到校服務要繳交同意書,未繳交視同放棄。

十一、以網頁公告通知錄取,請注意公告。

聯絡方式:學務處王老師 2223241*810
家長同意書
https://drive.google.com/file/d/1VVU5l-NWAZB_r7U0FskKd3lOXmLfLKfg/view?usp=sharing

Copyright © 臺南市永福國小 All Rights Reserved.